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扎实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校 作者:尹雪  时间:2023-10-25 09:45:00 

10月23日上午,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展开,党员申江叶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满腔热血仍是少年》党员教育片和《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强调,支部党员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要进一步领会党校初心使命的要求,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要积极参加民族团结、护蕾行动、反电诈、平安建设等实践活动。党员们还积极申报了本月积分和交纳党费。

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收获颇丰,党校教师要赓续前行,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积极为“创新邵东、宜居邵东、清廉邵东”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