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举办乡镇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3-09-06 15:00:00 

9月6日上午,邵东市乡镇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全市26个乡镇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图片1.png

为切实提升乡镇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乡镇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邵东市委组织部举办乡镇干部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在培训方式上,采用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经验交流等形式;在课程设置上,坚持以乡镇干部需求为导向,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全体学员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突破,增强乡镇干部在发展经济、改革创新、抓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力求让乡镇干部知弱项补短板,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速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东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