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缅怀先烈强党性·凝心聚力促振兴 —邵东市乡村振兴局赴团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乡村振兴局 作者:  时间:2023-11-30 15:00:00 

为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自我革命精神苦练内功,着力锻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凝聚力、战斗力、高质量发展干部队伍。11月30日,邵东市乡村振兴局赴团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强党性·凝心聚力促振兴”为主题党日活动。

“尚有英名悬日月,要留浩气镇乾坤。”冬日初晨的烈士陵园青松掩映、庄严肃穆,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革命烈士纪念碑矗立在苍劲挺拔的青松翠柏间。在局党组书记、肖叶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刻哀思。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着湘中二支队司令员尹如圭、衡宝战役等36名有功之臣的英勇事迹,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将我们拉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们好像穿越了,见证了,硝烟中的刀光血影,红军战士为保家卫国竭力厮杀,看见了,冲天的怒火从枪口上、刺刀中、拳头上,倾泄出来,目睹了烈士牺牲时,洒下了满腔热血的场景……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们救国救民、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所震撼,感悟革命先辈们不懈奋斗的信心和斗志,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与历史对话、与英雄交心、与先辈共情,境界就会提高、格局就会提升,品格就会升华。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革命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善于担当有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以高质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服务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