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疾控中心开展“以学正风强党性,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疾控中心 作者:谢磊 段海灵  时间:2023-11-24 15:00:00 

11月24日,邵东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双凤乡古奇洞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以学正风强党性,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市疾控中心、古奇洞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邵阳调研时的提出"坚持高质量发展"等精神,观看了《破茧——返乡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记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力合家庭农场创始人雷庆平)》等教育片。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曾平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会上该村“两委”负责人就该村一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打算。

随后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分组到各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就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并战胜目前存在的困难。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