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流泽镇党委班子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流泽 作者:  时间:2024-01-19 10:03:19 

根据邵东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1月18日,邵东市流泽镇党委班子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联系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检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指导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流泽镇党委书记唐伟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流泽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谋划部署前期准备工作。镇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严肃查摆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唐伟军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流泽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了思想共识,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图片2.png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必须扎实检视,提振精神,开出实效。流泽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发言诚恳、态度端正、辣味十足,正确认识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政治意义,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效果良好的政治体检。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班子团结、增进工作;要下决心整改问题,注重思想认同,发挥实效;要出实招整章建制,通过制度规范,长抓长管。他要求,流泽镇党委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本领过硬、不辱使命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打造一支务实、担当、专业、高标准、讲协助、有定力的班子队伍,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流泽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