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牛马司镇:开展机关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牛马司 作者:张勇 邓玉珍  时间:2024-01-19 15:00:00 

1月19日上午,牛马司镇机关党支部根据该镇党委工作部署,召开2023年度机关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杨颖伟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准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机关党员秉承对自我负责、对同事负责、对单位负责的原则,对各自的问题进行了一针见血的批评。这些批评既是同志们对彼此的相互负责,也是对彼此的相互关心,在批评中发现各自的不足,在批评中相互激励进步,有助于每位党员同志的成长,在批评中促进团结和谐。

会上,牛马司镇机关支部联点领导李兴科书记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意义非凡,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打打气”的团结和鼓励。李兴科书记肯定了机关党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勉励机关党员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求全体机关支部党员要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找问题、分析问题、纠正问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继续发挥自身才干为牛马司镇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终客观公正地评选出支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