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双凤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寒冬来袭送温暖

 文章来源:双凤 作者:  时间:2024-01-22 15:00:00 

1月22日双凤乡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面对积雪给车辆通行和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双凤乡机关、各村纷纷组织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到清雪除冰行动中,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党员干部齐上阵,闻雪而动保畅通。双凤乡党委书记罗宗恒带头靠前扫雪除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开辟保障通道。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清雪除冰的热情。同时双凤乡党委组织人员对学校、卫生院以及急弯陡坡等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集中排险,加强安全疏导,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天气冷了,冬天注意保暖,平时有困难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近日积雪逐渐消融,“三长制”片长、组长、邻长同向发力,对所联户中的独居老人、留守儿童、脱贫户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同时查看冬季取暖保障情况,提醒群众用电、用气安全。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溢出浓浓情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随着天气变化,双凤乡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证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在寒冬中,党员志愿者不畏严寒,主动担当,迎雪而上,展现了他们敢打硬仗、冲锋在前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在寒冷的冬天传递了一份份温暖。

图片2.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