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牛马司镇开展“以学促干强担当,实干笃行开新局”的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牛马司 作者:张勇 邓玉珍  时间:2023-12-28 16:00:00 

12月28日上午,邵东市牛马司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该镇机关支部书记杨颖伟同志根据“以学促干强担当,实干笃行开新局”的主题,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会议上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开拓工作思路、打通工作壁垒和提高服务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随后杨颖伟同志带领全镇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三篇文章,并让机关党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部分内容,学习完后进行了讨论,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接着该镇机关党员苏畅、刘柏富围绕主题教育讲微党课,全体机关党员观看《乡村振兴路上的“领头雁”》,并根据“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身边榜样”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该镇党支部相继通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2023年度下半年党费、2023年度第四季度和全年党员积分公示等工作。

今年来,牛马司镇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的思想,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