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佘田桥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佘田桥 作者:  时间:2024-02-08 14:43:59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30日至2月7日,佘田桥镇党委书记李海卫、镇长胡锷亮带领班子成员陆续到各村、各行业开展节前慰问,给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片13.png

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雅塘村老支书王松林家中,李海卫关切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保养好身体,感谢他为镇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听后王松林激动说到,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

在困难群众李龙华家中,李海卫仔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和收入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并叮嘱在场的支部书记要随时保持关注,特别是当前天气恶劣,务必保障好群众安全温暖舒心过节。

胡锷亮来到佘田桥村老党员羊小燕家中,关切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积极与病痛作斗争,保重好身体,提前祝她新春快乐,并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

此次活动中李海卫强调,走访慰问中一定要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交通出行、用火用电等方面做好充足保障,在全镇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舒心、快乐祥和的春节。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