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抓好“四保”迎春节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何奖奖  时间:2024-02-06 10:28:08 

春节临近,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堡面前乡各部门联动,集结全乡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四保”行动。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保平安”。乡应急办开展重点场所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消防安全检查,食品安全检查,现场指出问题,立即要求整改,源头防范化解风险。目前共深入检查商家38户,查处超量储存烟花爆竹1家,查处销售过期食品5家,整改畅通消防通道7处,并要求商家签署承诺书,承诺严格依法规范经营,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开展敲门行动“保稳定”。组织机关干部及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深入了解民意,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合理诉求,并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进行集中调处化解。

开展交通执勤“保畅通”。组织机关干部,民、辅警及党员志愿者上街执勤,劝阻整改占道经营、不戴帽行为,做好道路清障,确保交通安全和全乡道路的畅通。

在“保供应”方面,协调电力、自来水、燃气、石油、通讯、电视、宽带网络等有关部门做好全乡保供应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停电、不停水、不停气、不停油、不停通讯、不停电视信号、不停宽带网络信号,并确保供应安全。

此次春节“四保”行动为期24天,接下来,堡面前乡将继续抓好“四保”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