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传递冬日温暖 展现党员担当——流泽镇组织开展破冰清障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流泽 作者:  时间:2024-02-07 11:17:17 

2024年2月4日至7日,我市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导致路面冰冻、道路湿滑,路边大量树枝被压倒在马路中间形成路障,严重阻碍群众和车辆出行,具有较大安全隐患。为有效应对雨雪冰冻灾害,流泽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带领党员志愿者挺膺担当,在辖内道路开展破冰清障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道路通畅和群众出行安全。

全体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纷纷抗上铁锹、扫帚、柴刀等工具,相互配合,在街道路面上扫除冰雪,清理树枝路障。

图片4.png

图1 流泽镇机关支部书记王友平带领机关党员清理被压垮的树枝

图片5.png

图2 流泽镇政法委员周波带领机关干部在流泽镇主干道清理路障

图片6.png

图3 流泽镇副镇长刘杰带领春龙村党员志愿者清理路障

图片7.png

图4 流泽镇山龙村党员志愿者清理路障

除此之外,为确保辖内道路交通安全通畅,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流泽镇还组织了交通保畅志愿服务队,在流泽镇主干道上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维持交通秩序。

图片8.png

图5 流泽镇机关干部在流泽镇主街道十字马路执勤,维持交通持续

通过此次破冰清障行动,流泽镇辖区内各主要交通路口、道路结冰和路障被清除干净,为村民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流泽镇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和道路状况,及时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常态化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