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宣传系统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俊君  时间:2024-03-14 15:00:00 

近日,宣传系统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召开,市委宣传部、卫健局、网信办、文旅广体局、文联、融媒体中心、新华书店7个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参会并点评。

会上,宣传系统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日常管理考核,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对支部书记做出测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分别给予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并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她要求各支部要坚持抓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抓基层工作,坚持抓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与作风建设,全面激发党建活力,更好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罗莉部长还指出,当前邵东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努力打造“三个名片”、建设“三个邵东”。她希望各参会单位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参与“献策邵东”金点子征集活动,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