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及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何奖奖  时间:2024-03-04 15:00:00 

3月4日,堡面前乡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及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全面考核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的履职情况。乡长刘正中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在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9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乡党委书记罗敏同志逐步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努力方向。

罗敏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通过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明显增强。

罗敏同志也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指出党建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认真领会文件思想内涵,运用其中的工作方式方法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助推堡面前乡发展事业步入新台阶。


图片1_副本.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