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感恩乡贤 奉献家乡——牛马司镇明亮村支部首次举办乡贤座谈会

 文章来源:牛马司 作者:尹仕民  时间:2024-03-04 15:00:00 

图片1.png

明亮村首次乡贤座谈会

悠悠千里梦,依依故乡情。3月2日,邵东市牛马司镇明亮村党支部隆重举办了首次乡贤座谈会,邀请明亮村籍贯的成功人士20余人,在明亮村委办公大楼二楼就明亮村的三农服务、自来水改造、水费收缴监管、公共路灯、农田建设、垃圾焚烧和种养加协调发展等美丽乡村建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商明亮村的长远发展大计,为营造天蓝地绿水碧路畅灯亮的美丽明亮村风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2.png

明亮村的乡贤们在村供销社留影

座谈会后,明亮村参会乡贤和党员志愿者纷纷爱家乡捐款献爱心,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就收到了乡贤们7、28万元的现金或微信捐助。

图片3.png

乡贤们正在捐款献爱心

邵东市牛马司镇组织委员最后张山华代表镇党委政府和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词。他说,树高千尺念根,水流万里思源。感谢明亮村的乡贤们和党员志愿者对家乡故里的真情挂念与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多回家走走,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推荐家乡,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多彩,更加辉煌!

图片4.png

明亮村支书李玉桂正在登记乡贤和党员志愿者的姓名与捐款金额

图片5.png

牛马司镇组织委员张三华做答谢词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