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九龙岭镇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

 文章来源:九龙岭 作者:  时间:2024-03-12 09:00:10 

为持续深化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农村党员整体素质,3月8日开始,邵东市九龙岭镇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2023-2024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本次培训通过网络平台,以“主课堂+分课堂”形式进行。镇机关党员干部与部分村党员干部1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余村支两委成员、所有在家农村党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邵东市九龙岭镇党委组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表达了为党和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邵东市九龙岭镇邀请中共邵东市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邵东市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副队长程骥玢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农村党员讲授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与耕地保护专题党课,号召全镇广大农村党员要切实将冬春训成效转化为党组织与自身建设的重大力量,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堡垒,立足九龙岭的山水资源、人文优势、交通优势,加强思考,寻找出路,争取干一番事业、留一个好口碑,要对得起一方百姓,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下阶段,邵东市九龙岭镇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发力,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拓宽党员教育渠道,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高效化,激励党员为新时代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