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编办开展 “我们共植树 四海皆绿荫”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编办 作者:  时间:2024-03-12 09: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1日,邵东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我们共植树 四海皆绿荫”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植树热情高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了一株株象征着民族团结奋斗的“团结树”,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一株株新栽下的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和希望,民族情谊也在共同劳动中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促进了各民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展现了民族团结风采,同时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的绿色环保意识,督促干部群众在工作生活中把民族团结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争做民族团结工作的践行者,促进各民族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而不断努力。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