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湖南邵东市监局牛马司所指导辖区“小个专”主体开展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市监局 作者:洪永祥 禹建华  时间:2024-03-27 16:16:01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建与市场监管融合发展,湖南省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牛马司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成立了“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实现“小个专”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



3月26日上午,邵东市监局牛马司所党支部在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湘兵的带领下,组织党员骨干成立“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队伍,来到了湖南巧大娘食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党建工作进行实地帮扶指导。指导队伍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销售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同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文化展厅,详细了解食品生产加工工艺和流程。



随后,指导队伍采取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该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情况,以及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积分登记、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同公司部分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导公司党支部在巩固已有成效的基础上,要深入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做大做强产业,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对公司目前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邵东市监局牛马司所下一阶段将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助力“小个专”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培育特色鲜明、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群众普遍认可的“小个专”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