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市总工会组织开展 送教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党校 作者:尹雪  时间:2024-03-20 15:00:00 

为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精准实施教育帮扶,3月20日,邵东市总工会、市委党校驻村工作队邀请邵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丽及邵东市小学数学李丽名师工作室成员,前往水东江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邵东市委党校、水东江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总工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包含听课、评课、座谈交流等环节。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认识三角形》《我们的奇妙世界》等多堂示范课。水东江镇中心小学教师曾娇讲授了公开课《角的初步认识》。李丽所长就该课程提出了“三个转变”的指导意见:从关注结论向关注过程转变;从“知识本位”向“素养本位”转变;从教师主导向学生主体转变。

乡村教育是实现乡村人才、产业和文化振兴的基石。邵东市委党校将在乡村振兴工作上持续发力,聚焦“五个振兴”精准实施帮扶,持续发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