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市监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市监局 作者:禹建华  时间:2024-03-05 11:30:41 

图片1.png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企业热心公益、回报社会。3月4日下午,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牛马司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联合相关爱心企业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朝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湘兵全程参与并指导活动开展。

浅春生新机,助学暖人心。下午13时,党员志愿者们身穿标志性的红色马甲,驱车来到了黑田铺镇高家铺学校,将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及益智玩具一一送到130多名中小学生的手中,并为15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活动中,谢朝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语重心长地督促学生们要注重食品安全,在防溺水、防性侵等方面学会保护自己。学生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脸上洋溢着幸福、感激的笑容,纷纷表示将发奋图强、争做时代新人,感谢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的爱心和鼓励,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和感动。

据悉,本次活动牛马司市监所党支部联合了邵东市嘉禧箱包有限公司、湖南省登科皮具有限公司、邵东市星枫箱包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学生们捐赠学习用品、慰问金等共计2万余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爱心助学、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风采。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积极营造充满爱心、积极健康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