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缅怀英烈精神,共绘清廉建设新篇章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  时间:2024-04-02 11:44:25 

松柏吐新翠、春风寄哀思。4月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堡面前乡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清廉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参加活动的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墓敬献花圈,默哀致敬,沉痛悼念革命英烈。面向着纪念碑,党员们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嘹亮激昂的宣誓声此起彼伏,久久环绕在烈士陵园上空。

烈士陵园还设置了清廉建设区域,红廉铸魂——传承红色清廉基因几个大字赫然醒目,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烈士风骨为鉴,坚定廉洁信念,共绘新时代清廉新篇章。

此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更是一堂生动的清廉教育党课。在场党员表示,他们会持续以烈士精神为引领,携手共筑清廉堡面前,让清明之风常驻,让廉洁之花盛开。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