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交通运输局:两会精神进“两新”,宣讲活动聚人心

 文章来源:交通局 作者:  时间:2024-04-03 11:17:48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引导两新领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激发两新组织活力,邵东市交通运输局综合党委特成立了“两会精神宣讲队”。4月2日,宣讲队到美城渣土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两会精神进两新”宣讲活动暨2024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座谈会,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两新”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党员约20人参加。

宣讲会上,邵东市交通运输局综合党委副书记肖著中同志解读宣讲了“2024政府工作报告”,其他两位委员围绕什么是新质生产力和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做了宣讲。几位支部书记代表围绕两会精神做了分享,有的用文字“礼赞”全国两会;有的用心领悟两会精神,描绘企业发展蓝图;有的深情朗诵诗歌“两会精神放光茫”。会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完善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的体制机制,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讲话,鼓舞人心,不仅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更能够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2024年,邵东市交通运输局综合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多措并举,引领企业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